第A07版:期货·行业生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监管转型激发期货公司
自主创新活力

 姚广 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学硕士。现任银河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会董事、法定代表人,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纪律委员会委员,上海期货交易所能源化工产品委员会主任,大连商品交易所理事会财务委员会委员及期货学院教育委员会委员兼讲师,北京期货商会副会长,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理事,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期货行业千人计划”评审工作委员会委员。

 1995年进入金融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管理经验,同时在现代金融企业的管理和发展方向方面进行过深入的理论和实践研究,率领团队成功地探索出了银河期货鲜明的经营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使公司在短短的时间里迅速发展壮大,获得业界认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