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开通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定期定额

 投资业务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签署的代理销售服务协议,自2015年1月19日起,工商银行开通下列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博时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178)和博时卓越品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0512)。

 自2015年1月19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法定基金交易日),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工商银行“2015倾心回馈”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基金定投”)业务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基金定投业务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自2015年1月19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法定基金交易日),投资人采用基金定投方式通过工商银行申购博时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178)和博时卓越品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0512)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一律按0.6%计算;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具体基金申购费率参见上述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工商银行

 客服电话:95588

 网站:www.icbc.com.cn

 2、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博时一线通:95105568(免长途费)

 网站: www.bosera.com

 三、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以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规则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所购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2、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上述基金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定投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后端收费模式和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工商银行所有。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