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趋势投资

 兴全趋势投资

 兴全趋势投资基金(代码:163402)成立于2005年11月3日,截至2014年年底规模为102.6亿元。基金经理为董承非和侯梧。业绩比较基准为中标300指数×50%+中信国债指数×45%+同业存款利率×5%。

 

 

 

 长期业绩优秀:兴全趋势投资基金自成立以来业绩优异,截至1月16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高达783.6%,年化26.7%,在同期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2位,大幅优于同期沪深300指数312%的涨幅。分年度来看,该基金的业绩也十分稳定,在绝大多数年份排名位于前1/2的水平,相对排名稳定,长期业绩优秀。

 股债配置动态调整,风险收益配比合理:基金合约规定,股票投资比例为30%-95%,债券投资比例为0-65%。在过往投资中,该基金会根据市场情况,动态调整股债仓位,在合理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增强收益。该基金股票仓位的历史变动范围大概在60%-80%之间,债券资产则在10%-35%的范围内调整,这样的配置较好的降低了基金组合的波动性。

 行业分散,青睐蓝筹:兴全趋势秉承了兴全基金公司一贯的价值投资理念,在配置中青睐蓝筹股,这也是该基金在2014年下半年表现出色的原因。基金组合覆盖医药、食品、金融、有色、纺织等多个行业,较高的行业分散度进一步控制了组合风险。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