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动态优选

 光大动态优选

 光大动态优选配置基金(代码:360011)是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旗下的一只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9年10月28日,现任基金经理为王健,截至2014年12月底,最新规模为27.3亿元。

 

 

 

 历史业绩稳健优异:截至1月16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到68.3%,而同期沪深300指数仅上涨了9.7%。自成立以来,该基金各年度的收益率排名在同类基金中均位居前三分之一,业绩稳定性名列前茅。

 仓位稳定,行业配置平衡:从大类资产配置来看,该基金的股票仓位较为稳定,各季报披露的仓位基本维持在70%-80%之间,较少出现大的仓位调整。过往季报数据显示,该基金的行业分散度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在同类基金中排名靠前。均衡的行业配置较好的分散了由单一行业板块波动过大所带来的风险,是该基金业绩稳健的重要原因之一。

 基金经理稳定,择股能力强,重仓股以白马股为主:基金经理王健拥有十年以上的股票投研经历,自该基金成立起一直担任基金经理,为该基金业绩和风格的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个股选择方面,基金经理风格稳健,重仓股以有业绩支撑、估值水平相对合理的白马股为主,较少参与概念炒作,对估值较高的个股和板块也较少配置。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