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保德信添盛双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5年第1期运作周期开放日安排的公告

 重要提示

 1、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光大保德信添盛双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或简称为“本基金”)2015年第1期运作周期为2014年11月21日至2015年1月22日,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公司已决定暂停该运作周期的运作并已于2014年11月21日公告。现决定在该运作期结束前进行2015年第2期运作周期的申购。

 2、本基金2015年第1期运作周期仅接受通过本公司上海投资理财中心进行的申购申请,申购开放日定为2015年1月22日。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未及时提交相关交易申请带来的不便。本运作周期的开放日暂不接受转换转入、转换转出和赎回申请,也不接受通过代销机构和本公司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的申购申请,敬请注意。

 3、投资者可按规定在本基金的开放日内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

 4、本基金的A级份额的基金代码为360021,B级份额的基金代码为360022。

 5、本公告仅对本基金2015年第1期运作周期的开放日安排有关事项和规定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光大保德信添盛双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epf.com.cn)了解本公司的详细情况和本基金2015年第1期运作周期的开放日安排的相关事宜。

 6、风险提示

 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以及风险揭示和免责声明的相关内容,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资产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一、2015年第1期运作周期赎回(含转换转出)开放日的相关安排

 本基金2015年第1期运作周期不接受赎回(含转换转出)申请。

 二、2015年第1期运作周期申购(含转换转入)开放日的相关安排

 本基金2015年第1期运作周期通过本公司上海投资理财中心进行申购的开放日为2015年1月22日。本运作周期的开放日暂不接受转换转入申请,也不接受通过代销机构和本公司电子交易平台提交的申购申请,敬请注意。

 本基金的A级份额的基金代码为360021,B级份额的基金代码为360022。

 投资人在提交申购申请时,应正确填写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因错误填写相关代码所造成的申购申请无效的后果,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投资人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至本公司上海投资理财中心提交申购申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上海投资理财中心首次申购A级基金份额的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元;投资者通过本公司上海投资理财中心申购B级基金份额的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500万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1元。对单个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基金份额的比例或数量不设限制,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本运作周期的开放日暂不接受转换转入申请,也不接受通过代销机构和本公司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的申购申请,敬请注意。

 本基金不收取申购费用。

 为了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本基金的基金合同中第八部分第(九)节的规定,本基金管理人有权在本基金运作期申购(含转换转入)开放日拒绝接受某笔或某些申购(含转换转入)申请。

 三、本基金基本信息

 ■

 特此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