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金投资欲转型生产医用新型材料

 合金投资复牌后股价走势低迷,接盘方康华投资总经理助理戚翔宇1月18日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电话连线时表示,公司今后将从事医用新型材料行业的投资,以及对新能源、新材料、光电子产品、节能环保产品的技术开发与推广业务。康华投资是为收购合金投资而成立的,股东为张英雷及汤文远,分别持股98%和2%,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

 1月13日晚间,自2014年10月停牌至今的合金投资筹划的重大事项终于揭晓,公司大股东将其持有的1亿股作价10亿元转让给康华投资,合金投资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康华投资,张英雷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股票14日复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

 戚翔宇称,按照目前的设想,公司将未来主要产品定位为国际一级耐水中性药用玻璃产品,这一产品拥有较高的技术门槛。本土企业生产的中性药用耐水玻璃,多数为膨胀系数7.0的低硼玻璃,装药一段时间后玻璃内表面就会脱片,会影响药品质量。现在国内市场所需的国际一级耐水药用玻璃几乎都从国外进口,因此该产品在国内具有较大的进口产品替代空间。(戴小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