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5-003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医院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事项概述

2014年10月15日,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贵州盛远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远医药”)向贵阳银行乌当支行申请的三年期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0,000 万元。该担保事项已于2014年10月31日经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

2015年01月16日,公司与贵阳银行乌当支行签订了《贵阳银行保证合同》(合同编号:B10820150115010),公司为盛远医药向贵阳银行乌当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担保的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贵州盛远医药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宅吉路 200 号

法定代表人:孔令忠

注册资本:贰仟零捌拾捌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5年06月26 日

营业期限:1995年06月26 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销售: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

素、生物制品(除疫苗)、化学原料药(有效期内至 2014 年 12 月 31日)、医疗器械(有效期内至 2015 年 7 月 5 日,在许可证范围内经营)。一般经营项目:销售:消毒产品,保健品,计生用品,化妆品;商务咨询服务。

三、关联关系说明

99.98 %

100 %

四、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名称日期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
盛远医药2013年度23,172.801,416.4129,749.38-112.38
2014年三季度23,980.951,848.7222,811.33432.30

注:2013年报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三季度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贵州盛远医药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保证责任

担保期限: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至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两年止

担保金额:人民币10,000 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为满足盛远医药业务发展的需要,解决其经营流动资金需求,公

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其向贵阳银行乌当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同时这也符合公司发展的要求,且被担保人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该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整体利益,是切实可行的。

五、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审议的担保额度为86,600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3.60%;实际履行担保总额为 81,250万元(含科开医药及其子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前已发生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78.43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目录

贵阳银行乌当支行的《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