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04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金控”)因申办有关经营资质及未来生产经营需要,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18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以现金和公司持有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65%的股权对贵阳金控增加注册资本至275,000万元。目前该项增资工作已完成,并于2015年1月16日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取了营业执照,其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75,000万元

 注册地址:贵阳市金阳新区八匹马房交中心1楼

 法人代表:李凯

 经营范围: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基金及类金融的投资、咨询、管理;

 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服务;移动支付;第三方支付;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住宿;餐饮(中餐、西餐类销售、含烧烤、含凉菜、含裱花蛋糕、含生食海产品、凉热饮品制售);销售烟、酒及预包装食品(在取得相关许可证在分公司经营);游泳池、健身房、水疗房(限分支机构经营);酒店管理;会议、会展服务。

 股东情况:公司持股100%。

 公司将密切关注全资子公司贵阳金控的进展情况,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由于贵阳金控所从事的业务属于公司逐步开展的新业务,能否达到预期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