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4 证券简称:渝开发 公告编号:2015—003
债券代码:112219 债券简称:14渝发债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12月18日上午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5年1月19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公司申请证券继续停牌,并承诺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最晚将在2015年3月1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因本次重组事项不涉及公司债还本付息,故本公司“14渝发债”(代码:112219)不停牌。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重庆新拓投资有限公司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若干房地产项目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重组方案仍在进一步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方案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为准。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开展了法律、审计、评估、调研等方面的尽职调查工作,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程序、方案进行了商讨、论证。同时,公司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该事项进展公告。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标的公司较多,本次对标的公司的筛选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有关各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具体方案,本次交易仍具有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特申请延期复牌。

 四、本公司承诺:

 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