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5—007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在2014年10月15日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4 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盈利金额为:300万元至8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3,500万元–44,000万元亏损:2,419.44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的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2014年10月15日,本公司在2014年度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时,无法确定本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实施完成时间,因此,当时预计的业绩为重组实施前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

2014年11月14日、2014年12月27日,公司分别刊登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及《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涉及资产过户及股份转让进展情况的公告》。本次交易置入资产交割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交易非公开发行新股已上市,置出资产交割已实质完成,肖文革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高金食品 76.52%股份,肖文革先生成为高金食品实际控制人,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反向收购高金食品实质上已完成。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关于反向购买的处理原则,本公司2014年度合并财务报表数据应为置入资产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的数据,合并财务报表的比较信息也应当是法律上子公司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的比较信息。因此,预计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500万元至44,000万元,本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并大幅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预计,公司将在2014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2014年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

2.《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