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5-005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月13日以电邮的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1月16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到会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9票,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永彬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列席了会议,会议通过现场表决的方式做出如下决议,现公告如下: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及公司发展需要,同意聘任丛丰森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丛丰森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附:丛丰森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6日

 附:简历

 丛丰森先生:198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学历。2009年6月至2011年5月,大通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2011年6月至2014年11月,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准保荐代表人。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丛丰森先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对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要求。具备《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规定的任职资格。截至目前,丛丰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丛丰森先生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电话:0755-26551650

 传真:0755-26635033

 电子邮件:keybridge@keybridge.com.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