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投瑞银全球新兴市场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实行当日回转交易(“T+0”交易)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修改<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3.1.4条的通知》,国投瑞银全球新兴市场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1210,场内简称:国投新兴)(“本基金”)自2015年1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实行当日回转交易(即“T+0”交易),投资者买入的基金份额经确认成交后,可在交收完成前全部或部分卖出。

 本基金为主要投资于全球新兴市场国家或者地区的基金,其基金份额净值会因为境外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此外,还会受到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提醒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