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15-001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二)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4年10月24日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50%—0,变动区间为:3,419万至6,839万元。

(三)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75%—85%盈利:6,839.86万元
盈利:1,026万元-1,710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公司已中标的“新一代管制中心系统”建设项目中的2个标段,中标金额2.38亿元,正式合同仍未能在2014年第四季度签订,公司在2014年初预计的该项目收入和利润未按计划实现。该项目所有中标标段的合同目前仍处在审批过程中。2014年,公司已启动该项目的研发和部分预生产工作,并产生相应费用。

2、因公司无法预见的原因,2014年公司跟踪和执行的其他部分项目进度推迟,这些项目在年初预计的收入和利润目标未按计划实现。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修正后的业绩预告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公司2014年度业绩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15-002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川大智胜,证券代码:002253)自2015年1月1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