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松辽汽车 编号:临2015-001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时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算,预计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00万元左右。

 (三)本期业绩预亏为公司根据经营情况的初步测算,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312,736.33元;

 (二)每股收益:-0.12元。

 三、本次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2014年度,公司汽车车身零部件生产与销售及整车生产配套服务的主营业务仍处于停滞状态,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较上一年度也大幅度减少,导致公司2014年年度业绩出现亏损。

 四、其他说明事项

 (一)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4年年报为准;

 (二)因公司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若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的情形,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十三章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警示存在终止上市风险的风险警示(简称“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7日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松辽汽车 编号:临2015-002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2013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将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警示存在终止上市风险的风险警示(简称“退市风险警示”)。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有关风险提示公告如下:

 一、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算,预计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金额在-4,800万元左右,公司已于2015年1月17日发布《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编号为临2015-001号);

 二、因公司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若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的情形,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十三章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