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金通用鑫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之鑫利A、鑫利B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

 根据《国金通用鑫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国金通用鑫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国金通用鑫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分级运作期内,鑫利A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6个月进行一次基金份额折算,鑫利B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每年折算一次。现将折算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折算频率

 鑫利A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6个月进行一次基金份额折算,鑫利B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每年折算一次。

 二、折算对象

 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所有鑫利A、鑫利B。

 三、折算基准日

 假设鑫利A、鑫利B的开放期首日为T日,则折算基准日为T-2日,即鑫利A、鑫利B的开放期首日的前两个工作日。

 本次鑫利A、鑫利B的开放期首日为2015年1月21日,因此本次折算基准日为2015年1月19日。

 四、折算方式

 (一)鑫利A的折算方式

 在折算基准日(本次折算指2015年1月19日)日终,鑫利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将调整为1.000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鑫利A的份额数将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鑫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鑫利A的折算比例=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的鑫利A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0

 鑫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鑫利A的份额数×鑫利A的折算比例

 鑫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5年1月20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的鑫利A基金份额参考净值、鑫利A的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

 (二)鑫利B的折算方式

 在折算基准日(本次折算即指2015年1月19日)日终,鑫利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将调整为1.000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鑫利B的份额数将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鑫利B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鑫利B的折算比例=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的鑫利B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0

 鑫利B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鑫利B的份额数×鑫利B的折算比例

 鑫利B的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5年1月20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的鑫利B基金份额参考净值、鑫利B的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