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新兴铸管 股票代码:000778 公告编号:2015-01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资组建山西新光华铸管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整合双方资源,扩大铸管产品市场,发挥资产规模效益,拟与山西光华铸管有限公司(简称“光华铸管”)共同出资在山西省文水县设立山西新光华铸管有限公司(简称“山西新光华”或“合资公司”),该事项已经公司2014年12月2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该事项的详细情况请见公司于2014年12月6日和12月12日发布的相关公告。

 自该事项通过董事会后,公司积极推进相关事项的进展工作,山西新光华的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办理完毕。

 公司与光华铸管还于近日签署了《商标转让协议》。协议约定:光华铸管将其注册商标(第4775129号图形商标、第10040861号“GHPIPES”字母商标、第10040849号“GUANGHUA-PIPES”字母商标)转让给本公司。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以2014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出具的“中联评报字【2014】第1442号《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为:公司拟收购光华铸管的商标所有权于评估基准日的价值为人民币601.06万元。经双方协商后确定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00万元。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山西新光华的基本注册信息

 1、企业名称:山西新光华铸管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地 址:吕梁市文水县城内西街

 4、法定代表人:张永杰

 5、注册资本:一亿元整

 6、营业执照注册号:141121200018830

 7、设立时间:2014年12月16日

 8、经营范围:装备制造及安装(离心球墨铸管、灰铁排水管、复合管材的生产、销售及安装);铸件及管件生产、销售;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煤经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与本公司关系:现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该公司60%股权,光华铸管持有该公司40%股权。

 三、商标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出让方:山西光华铸管有限公司

 受让方: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1、转让的商标名称:第4775129号@图形商标、第10040861号“GHPIPES”字母商标、第10040849号“GUANGHUA-PIPES”字母商标。

 2、商标注册号:第4775129号、第10040861号、第10040849号。

 3、该商标取得注册所包括的商品或服务的类别及商品或服务的具体名称: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6类金属管、钢管等商品。

 4、出让方保证是上述商标的注册所有人。

 5、商标权转让的时间:2014年12月

 在本协议生效后,且办妥商标转让变更注册手续后,该商标权正式转归受让方。

 6、商标转让协议生效后的变更手续:

 由出让方在本协议生效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向受让方交付办理商标转让登记所需文件资料,并协助办理变更注册人的手续,相关费用由受让方承担。

 7、出让方保证:

 (1)与上述商标有关的所有知识产权无任何瑕疵,包括未曾许可他人使用或设定质押。

 (2)在第6类以及其他类似商品上,未就与上述商标相同或近似的任何商标获得注册或提出注册申请。

 (3)在本协议生效后,不以任何方式谋求对上述商标或与其相似商标的包括专用权、收益权在内的任何权益。

 8、商标权转让费:根据评估结果,双方协商确定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00万元。

 9、商标局核准上述商标转让后,转让人即丧失与上述商标有关的所有权利,并保证立即停止在产品和商品上使用上述商标;受让人则即刻起享有与上述商标有关的所有权利。

 10、本协议生效后的20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向转让方付清转让价款。

 四、设立合资公司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通过与光华铸管合作设立合资公司有利于整合光华铸管品牌及其销售渠道,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施多品牌营销策略,实现公司战略拓展目标;有利于充分发挥本公司品牌及规模优势,拓展公司产品在西北区域的市场份额;有利于稳定西部市场资源,发挥资产规模效益,为本公司300万吨铸管布局奠定基础。

 本项合作完成后,双方在产品质量、销售系统人员转入本公司后与本公司的销售等理念方面都存在一定期间的磨合。若融合不好,会对本公司销售系统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进而影响公司产品在部分地区的销售,但不会对公司铸管产品的营销产生大的不利影响。特此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前述风险。

 五、备查文件目录

 1、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2、商标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