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董事会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1 股票简称:凤凰光学 公告编号:临2015-002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董事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光学”)于2015年1月15日召开董事会,并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光学资产设备整体打包评估转让的议案》,同意上海光学资产设备以截止2014年10月31日净值整体打包,依法律规定的程序进行评估、挂牌交易,且交易价不低于3700万元。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证券监管机构的要求持续披露事件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