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施德联合日昇成立并购基金
傅嘉

 □本报记者 傅嘉

 

 爱施德1月14日晚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1月14日与深圳日昇创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双方设立产业并购基金事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募集设立一只产业并购基金,暂定名“日昇爱施德移动互联产业并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根据公告,该基金总募集金额1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募集3亿元人民币进行第一次封闭。该基金将围绕爱施德的产业整合思路,投资国内外优质的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内容/平台、线下手机营销渠道、其它移动终端设备营销渠道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