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5-002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50% 到200%。

 3、本期业绩预增为公司根据有关情况的初步测算,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24.08万元。

 2、每股收益:0.38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影响公司净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2014年4月12日,公司与英国Highland Group Holdings Limited签署了《股权购买协议》,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Highland Group Holdings Limited约89%的股权(内容详见公司“临 2014-023号”公告)。截至2014年9月3日(北京时间),上述交易完成了购买股权的交割工作。自2014年10月1日起,本公司对其取得实际控制,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4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