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5-007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公司股权激励计划”),2014年12月31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及期权数量的议案》,公司首次授予的9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辞职而离职,9名人员的激励对象资格,并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903,780份。公司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调整为135人,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三个行权期可行权数量调整为44,151,060份。公司预留股票期权的2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辞职而离职,公司将取消上述2名人员的激励对象资格,并注销其对应的238,080份股票期权。公司预留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调整为34人,预留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可行权数量调整为6,650,560份。(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1月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有关公告)。

 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事宜,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以及《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有关规定。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本公司已于2014年1月13日完成上述拟注销的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剩余数量为44,151,060份;预留股票期权剩余数量为6,650,560份。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