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15-001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提案的情况:无。

●本次股东大会是否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下称“本次会议”)现场会议于2015年01月14日(星期三)下午2:30在公司片仔癀大厦二十四楼会议室召开;网络投票于2015年01月14日9:30—11:30、13:00—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进行。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包括网络和非网络方式),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148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04140858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4.73%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141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2095584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1.30%

(三)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秘书陈金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10人,出席6人,董事刘建顺先生、董事陈纪鹏先生、独立董事陈工先生和独立董事林兢女士因公务繁忙,未能出席此次会议;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监事何建国先生因公务繁忙,未能出席此次会议;董事会秘书陈金城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公司高管林绍碧先生列席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方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本议案回避表决93992950股;同意9068388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9.36%;反对1063617股,占10.48%;弃权15903股,占比0.16%。

根据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及本所律师对表决结果所做的清点、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表决结果及本所律师核查,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一项决议为特别决议,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股份9068388股通过,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其中出席现场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93992950股回避表决,8052324股同意,同意股份数占现场有效表决权的100%;网络投票股东所持股份1016064股同意,占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1%,网络投票股东所持股份1063617股反对,占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48%;网络投票股东所持股份15903股弃权,占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16%。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公司聘请的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许军利、郭利芳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关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二零一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中瑞证字[2015]PZH-01号,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的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若干规定》、《网络投票细则》、公司现行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召集人的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关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二零一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中瑞证字[2015]PZH-01号。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