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883 证券简称:湖北能源 公告编号:2015-003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注:公司于2014年9月22日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即以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期末总股本2,674,374,839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2,674,374,839股增加到5,348,749,678股。本报告期,基本每股收益以5,348,749,678股为总股本进行计算,上年同期数追溯调整。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主要原因如下:

 1、水电站流域降雨量和来水好于上年同期,风电装机规模扩大,致水电、风电等清洁能源发电量提升,清洁能源发电量占当年总发电量的比重由2013年的38%提高到约48%,公司盈利增加;同时,在煤炭市场持续低迷的环境下,公司主动调减煤炭贸易量,传统煤炭贸易业务收入占比由2013年的46%下降至约16%,虽然这一举措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超过30%,但减缓了煤炭板块进一步亏损状况。

 2、部分被投资企业业绩提升,确认投资收益同比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得出,具体业绩的详细数据以公司2014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883 证券简称:湖北能源 公告编号:2015-004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因控股股东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目前,相关筹划工作仍在进行中,已委托中介机构对相关方案进行论证。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