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进驻 国际医学涨停
张怡

 昨日,A股市场整体低迷,不过依然有3只两融标的股实现涨停,其中刚刚换上新名称的国际医学就是其一。由于机构进驻,其股价以13.97元报收。

 国际医学昨日小幅低开之后逐步震荡走高,在中午11点左右股价接近涨停板,但随后小幅回落,在尾市收盘前才再度封住涨停板。尽管走势不够强势,但其依然获得了机构的进驻。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二名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为2067.59万元,其余全部为券商营业部,且在买入额的同时均有不同程度的卖出;卖出前五名也全部为券商营业部。

 不过,两融数据显示,1月13日国际医学获得了9353.77万元的额净买入,这是2014年12月30日以来的最高值,就在12日这一数值仅为5793.33万元。不过,由于当日的融资偿还额高达1.02亿元,由此其当日的净买入额为-842.67万元。

 日前,公司名称刚刚从开元投资变更为国际医学,确立了医疗服务与百货零售双主业格局,其中医疗服务是主要引擎。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双主业格局的巩固,公司业绩增长确定性增强,考虑到三甲医院的稀缺性和公司扩张潜力,未来趋势相对看好。不过两融数据显示出多空争夺较为激烈,预计短线仍有震荡。(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