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7 证券简称:亚夏汽车 公告编号:2015-004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提高在安徽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弥补公司豪车品牌之不足,于2014年12月3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了2014-069号《关于投资设立宣城好车广场有限公司以及向关联方租赁房屋事项的关联交易公告》。

 近日,该子公司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安徽省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341881000078537。《营业执照》核准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①企业名称:宁国亚夏豪车广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②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③住所:宁国市千秋北路与宁阳西路交叉口

 ④法定代表人:桂玉红

 ⑤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⑥经营范围:汽车、汽车配件销售;汽车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