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丁韫潞先生致答谢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

 大家好!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网上路演即将结束。在此,我谨代表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对各位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十分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为我们提供的良好的沟通平台和优质的服务。此外,我还要感谢保荐机构广发证券及所有中介机构为公司发行上市所做出的努力,谢谢你们!

 今天的网上路演活动对于我们这个团队而言,是一种全新的沟通尝试。我们发现,有这么多的投资者朋友参与进来并踊跃发言,而且大家对诺力股份战略规划、经营管理、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给了我们崭新的视角。这里也请大家放心,路演结束后,我们一定会把这些建议带回去仔细研究。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一如既往的获得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本次发行上市可以说是诺力股份创业以来的一次成果检验,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诺力股份优良的业绩、稳健的成长以及在轻小型搬运车辆及电动仓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然而我们也十分清楚,这更是诺力股份未来做大做强的重要支撑和新起点。一方面,借助资本市场,企业的资金实力、财务结构、业务拓展、人才引进都将充分受益,但同时也意味着我们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要保持企业的持续发展,要以不断增长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最后,希望我们携手共进,创造和分享属于诺力股份更加美好的未来!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