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和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兰州民百 编号:临2015-002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和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接本公司第一大股东红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楼集团”)通知,2015 年 01 月 12 日,红楼集团解除了质押给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环北支行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 46,000,000 股。2015 年 01月 13 日,红楼集团继续将限售流通股 46,000,000 股股份质押给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环北支行,质押期限 2 年,以上事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目前,红楼集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质押登记的本公司股份合计为 134,000,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36.33 %。

 特此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