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百利电气 股票代码:600468 公告编号:2015-002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获得天津市国资委批复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接到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接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市国资委”)《市国资委关于百利电气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津国资产权[2015]1号)。根据批复,天津市国资委同意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并同意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部分股票。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公司非公开发行工作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