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安用兵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关心和支持诺力股份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所有参加本次诺力股份A股发行网上路演推介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诺力股份是国内较早进入工业车辆生产领域的企业之一,拥有十余年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产品销量稳步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高。公司竞争优势明显,品牌效应突出,研发能力、管理能力和市场占有率等均在同行业居领先地位,具有良好的增长潜力和抗风险的能力。

 作为诺力股份的合作伙伴,广发证券为本次能够与诺力股份携手倍感荣幸。诺力股份管理层出色的经营水平和公司上下奋发图强的企业精神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诺力股份本次股票发行并上市的活动,与投资者一起见证诺力股份的发展壮大。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推介,广大投资者能够充分认识到诺力股份优秀的投资价值,积极参与本次诺力股份的股票发行,并本着价值投资的理念,从诺力股份的长期发展中受益。广发证券将严格按照证券发行保荐上市制度的有关要求,勤勉尽责,做好本次发行上市和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

 我们相信,诺力股份作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行业领先的优势地位,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最后,预祝诺力股份A股首次公开发行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