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长期停牌股票(抚顺特钢)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投资神州信息(000555)
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股票等没有市价的投资品种的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并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自2015年1月12日起,对所持有的抚顺特钢(600399)采取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中的“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本基金管理人将在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对其恢复收盘价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4日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投资神州信息(000555)

 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我司旗下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神州信息(000555)(以下简称“该股票”)非公开定向增发,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的要求,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定向增发股份的发行价格为33.00元/股,锁定期限12个月,已于2015年1月12日发布《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配套资金之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截至2015年1月12日收盘,上述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具体情况为:

 ■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xyfunds.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0099,021-38824536)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4日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兴全商业模式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开通中国工商银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参加2015年定投费率优惠

 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和回报投资者对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1月19日起,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各销售网点办理兴全商业模式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兴全模式(LOF),前端代码:163415)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以下简称 “本业务”),并参加“2015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

 投资者办理本业务应与销售机构签订协议,并实行自愿参加的原则,投资者可随时申请办理本业务和申请终止本业务。本业务的具体业务规则如下:

 一、代销机构情况

 住所:中国北京复兴门内大街55号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复兴门内大街55号

 法定代表人:姜建清

 客户服务电话:95588(全国)

 传真:(010)66107914

 公司网站:http://www.icbc.com.cn

 二、定期定额投资及定投优惠

 自2015年1月19日起,本公司通过工商银行开始办理兴全商业模式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兴全商业模式股票(LOF),前端代码:163415)的前端“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以下简称 “本业务”)

 投资者办理本业务应与工商银行签订协议,并实行自愿参加的原则,投资者可随时办理申请办理本业务和申请终止本业务。投资者申请开办本业务应约定每期固定扣款金额,但每期扣款(申购)最低金额为人民币200元(含申购费) ,超过100元的必须为100元的整数倍。

 同时,在2015年1月19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进行兴全商业模式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8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和低于0.6%或为固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本次优惠活动,只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三、重要提示

 1、该活动适用工行基金定投业务新老客户。对于已在本次活动前享有工行基金定投“长期投资”优惠活动的老客户,在活动期间内,其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一律按八折优惠;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老客户的基金定投优惠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2、凡在规定时间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3、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上述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4、若投资者申请基金定投业务的基金处于暂停申购(或暂停大额申购)状态,是否确认由注册登记机构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判定。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网站:http://www.icbc.com.cn

 2、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0099

 网站:http://www.xyfunds.com.cn

 该活动解释权归工商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工商银行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