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网上交易银联通系统升级暂停服务的公告

 接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通知,受其监管银行系统升级维护影响,该司“银联通”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简称“银联通”)的转账模式申购交易将于2015年1月13日14:00起暂停,并于1月22日9:00起恢复。受此影响,我司网上交易银联通支付渠道内的中信银行、兴业银行银行通道将于上述时段暂停申购业务,客户如需办理申购业务可通过其他支付渠道办理。其他银行通道的申购交易不受影响。我司将于2015年1月22日9:00起恢复中信银行、兴业银行银行通道的申购交易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88-5558,了解相关情况。为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