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899 证券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15-002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诺顿金田有限公司其他股东提出全面收购

 的无约束力、有条件及具有提示性建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控股子公司诺顿金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顿金田”,股票代码「NGF」)宣布,已接获本公司(作为诺顿金田的控股股东)一项无约束力、有条件及具有提示性的建议(以下简称“该建议”),以收购所有本公司尚未拥有的诺顿金田已发行股份(截至本公告日,约占总股本的17.57%)。

 该建议旨在以协议安排方式,按每股0.2澳元悉数收购全部股份,收购全部股份的总代价约为三千三百万澳元。诺顿金田已委任包括独立董事的专责委员会考虑该建议。

 本公司将按要求及时对该建议作进一步公告。

 由于该建议并不确切保证可获推进,诺顿金田建议其股东于现阶段无须就该建议采取任何行动。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