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74 证券简称:兴业科技 公告编号:2015-002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2014年第23号公告,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技术中心被确认为2014年第21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公司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技术中心的建设,不断提高公司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带动企业发展、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中的积极作用。

 公司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后,可以享受国家进口设备以及其他科技开发用品的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可以享受国家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的资金支持和地方政府鼓励企业创新的财政补贴等,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直接的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