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672 股票简称:东江环保 公告编号:2015-03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月13日以现场结合电话会议方式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北区朗山路9号东江环保大楼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维仰先生召集并主持,本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关于为力信服务有限公司向境外银行申请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同意本公司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力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信服务”)向相关境外银行申请补充流动资金和租购车辆贷款,融资额度不超过折合人民币2,000万元整,融资期限不超过6年,具体贷款银行、获批额度、期限、利率、费率等条件以届时协商确定为准,公司及/或其全资子公司东江环保(香港)有限公司拟为上述债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人签署相关文件。

 该担保事项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因此无须再提交给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对外担保公告》。

 三、备查文件

 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002672 证券简称:东江环保 公告编号:2015-04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在2015年1月1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上,与会董事以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力信服务有限公司向境外银行申请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公司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力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信服务”)因业务拓展的需要,将向相关境外银行申请补充流动资金和租购车辆贷款,融资额度不超过折合人民币2,000万元整,融资期限不超过6年,具体贷款银行、获批额度、期限、利率、费率等条件以届时协商确定为准,公司及/或其全资子公司东江环保(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东江”)拟为上述债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人签署相关文件。本次担保属于2014年6月10日股东大会批准担保额度内,因此此次担保无需再提交给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力信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及主要办公场所:香港荃湾横窝仔街28-34号利兴强中心16楼B室

 成立时间:1998年12月11日

 注册资本:港币1,000万元

 主营业务:市政废物处理

 截止2014年9月30日,力信服务未经审计资产总额人民币45,918,776.75元,负债总额人民币41,275,194.23元,净资产人民币4,643,582.52元;2014年未经审计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9,585,144.20元,利润总额为人民币-1,034,617.02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034,617.02元。

 与本公司的关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东江持有力信服务100%股权,本公司透过香港东江持有其100%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签署及执行情况

 上述相关担保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由本公司或香港东江及力信服务与银行协商确定。

 四、董事会意见

 力信服务为本公司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本公司及/或香港东江对力信服务在经营管理情况、财务状况、投融资情况、偿债能力等方面均能有效控制。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公司及/或香港东江为力信服务提供担保,有助于解决其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需求,有助于保障力信服务持续、稳健发展,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经过对力信服务的充分了解,认为力信服务具有偿债能力,不会给公司及/或香港东江带来较大风险,本公司及/或香港东江同意为其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无偿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连同本次担保,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71,421.78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9.15%,本公司的担保均不存在逾期担保以及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