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尔街看淡谷歌前景
股价跌至14个月低点

 由于部分华尔街机构看淡谷歌前景,该公司股价12日下跌0.73%至497.06美元,已跌至14个月以来低点。

 谷歌股价在2015年下跌逾6%,较2014年9月19日的近期高点605.40美元下跌17.9%。

 Chardan Capital Market分析师指出,谷歌是上周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的最大“输家”之一,谷歌没有参加此次展会。另外,该公司也未能正式推出谷歌眼镜。如果2015年谷歌在新业务上有所作为,一段时间内将只能依赖搜索业务。

 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表示,由于谷歌一半以上营收来自海外业务,近期美元的大幅升值将导致其去年四季度业绩受到影响,2015年的盈利预期也将下调。

 与此同时,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继续看好谷歌,认为有关谷歌在移动领域遭遇困境的看法不合理,因为其移动流量获取成本一直在快速增长,谷歌目前在下载量超过10亿的7个app中占据6个。(朱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