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欣资源复牌一字涨停

 昨日,鹏欣资源复牌,由于公司拟以15亿元战略入股上市公司,加码新材料项目,由此公司股价一字涨停,报收于11.87元。

 公司拟策划对外投资重大事项,因此股票已自2014 年12月25日起停牌。最新公告显示,公司拟与其他合作方共同投资认购另一上市公司向特定投资者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公司作为战略股东拟投资约15亿元,将主要用于对超材料科学领域项目的投资。本次投资行为系公司对新兴产业的战略介入,预计可能对公司中长期盈利能力的提升及长远发展有重要意义,但亦存在相关风险。

 受此消息刺激,昨日鹏欣资源复牌之后股价就一字涨停。回顾复牌前公司的股价走势,自11月以来公司股价出现了高台跳水,随后连续震荡回调,但当前公司估值依旧相对偏高。短期内公司股价有望获得支撑,建议保留融资头寸。但考虑到该股游资炒作较为活跃,仍需要注意短期风险。(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