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5-005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

 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局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二十五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5年1月9日以电话、书面或传真等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7人。

 4、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局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国宝安集团海南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全资子公司中国宝安集团海南实业有限公司向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人民币60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二年。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担保公告,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局印章的董事局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5-006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担保事项:

 为全资子公司中国宝安集团海南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实业”)向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人民币60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二年。

 本次董事局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7人。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或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中国宝安集团海南实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海口市和平大道66号

 法人代表:张文星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成立日期:1992年1月21日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叁级),旅游资源开发,农业项目综合开发,酒店管理,旅游娱乐设施开发,旅游渡假村管理服务,农产品、五金工具、家用电器(三包)、建材、电子产品销售。

 海南实业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本公司持有海南实业100%的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确保中国宝安集团海南实业有限公司向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人民币6000万元借款合同的履行,本公司同意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二年。

 四、董事局意见

 本公司董事局认为,海南实业的贷款是用于支付其定安项目工程款和归还到期贷款,属于正常经营的资金需求。本次担保符合公司的利益,不会损害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因此本公司同意为海南实业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5年1月12日,本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89,300万元,占2013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27.90%,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为89,300万元,逾期担保余额为零。无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