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级互联网
新增7个骨干直联点

 工信部1月12日消息,日前,7个新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设项目全面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行,主要分布在成都、西安、武汉、沈阳、南京、重庆、郑州7个城市。

 工程直接投资达29.2亿元,建成网间互联能力6676G,已经开通810G,超额完成全年扩容500G的目标,全国互联总带宽大幅增长近50%,达到2450G。本次工程安装大型互联路由器56套、配套改造机房56个、升级本地网络节点13个、铺设网间互联光缆3000余公里、开通至北上广等骨干核心节点直达电路60余条,全面完成了预定计划。至此,我国互联网骨干直联点从3个增加到10个,互联网架构布局得到明显优化,网间通信质量显著提升,流量疏通效率和安全性能大幅改善,达到了预定目标。(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