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15-003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1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色集团”)通知,有色集团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期增持计划

 2014年1月10日,有色集团基于对资本市场走势的判断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自首次增持之日起 12 个月内,以有色集团名义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发布增持计划时总股本14.22亿股的3%(含已增持部分股份)。详见 2014年 1 月 1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公告》(2014-007)。

 二、本期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自2014年1月10日至2015年1月10日期间,有色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9,357,319 股,占公司发布增持计划时总股份14.22亿股的1.36%。2014年公司非公开发行490,522,030股股票,并于10月 16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发行后公司总股份为1,912,128,737股,新增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5.65%。截至 2015年 1 月10日,有色集团增持期间累计增持19,357,319 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19.12亿股的 1.01%,本期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增持前,有色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736,795,584股,占公司发布增持计划时总股份14.22亿股的51.83%。本期增持计划完成后,有色集团持有公司股份756,152,903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19.12亿股的39.55%。

 三、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本次增持期间,有色集团遵守增持承诺,未有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行为。增持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有色集团承诺,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就有色集团本次增持中增持计划进展情况分别于2014年1月11日、2月14日、5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上进行公告。

 四、律师专项核查意见

 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于 2015 年1月10日出具了《关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法律意见书》,认为:

 增持人有色集团系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根据法律、法规及其公司章程规定应当终止的情形,具备实施本次增持的合法主体资格;本次增持信息披露、增持人本次增持股份符合《证券法》、《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满足《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申请的条件。

 详见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