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5-001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陕西省渭南市抽黄供水工程采购II标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招标单位-渭南市黄河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单位-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1月8日联合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编号:WNCHGS-CG-Ⅱ)。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所递交的渭南市抽黄供水工程采购Ⅱ标投标文件已被对方接受,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

 2014年12月30日,公司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陕西省渭南市抽黄供水工程采购Ⅱ标招标结果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87)。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业主方:渭南市黄河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名称:渭南市抽黄供水工程采购Ⅱ标。

 3、项目内容:采购Ⅱ标: 蒲石-党睦输水线路7+092.08~11+426段线路长4.412km、党渭线路归0+000~归1+286.06段线路长1.286km、党渭线路归20+480.94~归29+228.42段线路长8.747km,总计14.443km预应力钢筒砼管(PCCP)管材采购,含管件制作、PCCP及钢管件内外防腐和阴极保护。

 4、交货时间:按施工进度需要交货,施工工期为2015年01月11日;完工日期为2015年09月10日,工期8个月。

 5、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之前未发生过业务往来。

 二、中标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投标金额为60,682,277.00元(大写:陆仟零陆拾捌万贰仟贰佰柒拾柒圆整),约占本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90%。预计本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该中标通知书于2015年1月12日接到,中标通知书提示,公司应在接到该通知书后的30天内到渭南市黄河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招标单位签订合同协议书。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该项目业主方签订合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待合同签订后,具体内容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