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股票代码:002261 编号:2015-001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拓维信息,股票代码:002261)自 2015 年 01 月 12 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01 月 12 日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股票代码:002261 编号:2015-002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已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详情请见公司于 2014年11月2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88)。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上海火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溶信息”)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火溶信息已正式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一、本次交易的实施情况

 1、标的资产的过户完成情况

 截至目前,交易对方将其合计持有的火溶信息90%股权转让至公司的相关事宜已经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并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至此,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已完成,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火溶信息100% 股权。

 2、后续事项

 (1)公司尚需按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补充协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补充协议(二)》 向王伟峰等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32,400万元。

 (2)公司尚需向王伟峰发行11,284,311股股份、向魏坤发行6,973,729股股份、向李彬发行6,537,877股股份,公司将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手续。

 此外,中国证监会已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306,122股股份募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配套资金,公司有权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募集配套资金,但募集配套资金成功与否并不影响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

 二、 关于标的资产过户情况的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1、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独立财务顾问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01月12日出具了《关于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资产交割的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认为:拓维信息本次交易已获得的批准和核准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了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目前,本次交易所涉及的资产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拓维信息已合法取得标的资产的所有权。

 2、律师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法律顾问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于2015年01月12日出具了《关于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资产过户的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购买资产已取得必要的批准和授权,《购买资产协议》约定的全部生效条件已得到满足,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手续,相关权益已归拓维信息所有;拓维信息本次购买资产项下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尚待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登记手续;有关新增股份的上市交易尚需取得深交所的核准;涉及拓维信息注册资本变更等事宜尚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拓维信息尚需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就新增股份发行和上市办理信息披露手续。

 三、 备查文件

 1、《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资产交割的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2、《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资产过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