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569 证券简称:安阳钢铁 编号:临2015-001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4年12月11日召开了2014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传真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及其他议案,并于2014年12月13日对外披露了相关内容,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5日起恢复交易。现根据有关规定,就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中介机构相关工作正在按本次资产重组计划稳步进行,并未发现可能导致本次重组事项被终止的问题。

 标的资产所涉及的划拨土地及部分房产权属瑕疵规范事项正在稳步推进中,与本次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审核等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同时公告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二、特别提示

 (一)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尚需满足多项审批或核准才能实施,包括但不限于召开关于本次交易的第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本公司股东大会对本次交易的批准;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和中国证监会对本次交易的核准等。本次资产重组方案能否最终成功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二)截至目前,暂未发现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及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三)关于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风险因素及审批事项,公司已在2014年12月13日公告的《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中详细披露,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预案相关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四)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首次董事会决议经表决通过,董事会披露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但尚未发出股东大会通知的,上市公司董事会应当每三十日发布本次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