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

 证券代码:600229 证券简称:青岛碱业 公告编号:临 2015-001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

 涉及的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年12月1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整体方案的议案》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12月12日对外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由股份无偿划转、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三部分内容组成且互为前提,其中任何一项因未获得中国政府部门或监管机构的批准而无法付诸实施,则本次交易将不予实施。募集配套资金在股份无偿划转和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础上实施,募集配套资金实施与否或者配套资金是否足额募集,均不影响股份无偿划转与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

 本公司于2014年12月11日收悉,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湾集团“)与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出版”)于2014年12月11日签署了《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海湾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35,587,250股A股股份无偿划转予青岛出版。

 目前,本公司已收到青岛市国资委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将海湾集团持有的公司13,558.7250万股股份无偿划转给青岛出版持有。

 特此公告!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01月12日

 证券代码:600229 证券简称:青岛碱业 公告编号:临 2015-002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的重大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等均已在重组预案中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董事会未发现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本公司于2014年12月1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整体方案的议案》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12月12日对外披露,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12日复牌。

 目前,公司股份无偿划转一事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核准,尚须取得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核准文件。此外,重组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与标的资产相关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法律核查等工作已基本完成。本公司将在前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本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0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