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燕京啤酒 证券代码:000729 公告编号:2015-02
证券简称:燕京转债 证券代码:126729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白金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白金荣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因白金荣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白金荣先生的辞职在增补的独立董事就任时生效,在增补的独立董事就任前,白金荣先生仍按照规定继续履行职责。白金荣先生未持有“燕京啤酒”股票,辞职后,不再在本公司担任职务。

 公司将尽快选聘合适的独立董事人选。

 白金荣先生在担任独立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期间,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谨慎、勤勉、尽责地履行独立董事的职责,切实维护了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充分发挥了独立董事作用。

 公司董事会对白金荣先生在任职期间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