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37 证券简称:实益达 公告编号:2015-003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2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1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0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在继续推进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员工持股计划进展情况的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公告后复牌。

 公司筹划的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137 证券简称:实益达 公告编号:2015-004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4日召开2014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该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了工商变更登记申请。

 公司已于近日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实收资本、经营范围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商变更登记,变更前后的信息如下:

 变更前:

 注册资本、实收资本:46,120.06万元;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电器、照明灯具及其零部件的技术开发、销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电器、照明灯具及其零部件的生产。

 变更后:

 注册资本、实收资本:46,091.06万元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互联网网上贸易与服务(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互联网投资;数据处理和数据存储服务,大数据分析及商业应用;智能照明、智能家居管理系统;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电器、照明灯具及其零部件的技术开发、销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电器、照明灯具及其零部件的生产。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