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证券代码:000810 证券简称:创维数字 公告编号:2015-01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2.业绩的预告:同向大幅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表1-1 上年同期数采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前原华润锦华的数据

 ■

 注:上年同期净利润数采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前原华润锦华的数据。

 本报告期基本每股收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1,349,288.85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中原华润锦华向深圳创维数字原股东发行的普通股数量与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实际发行在外普通股数量的加权平均数);上年同期采用的股本数为129,665,718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前原华润锦华的股本数)。

 表1-2 上年同期数采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置入资产深圳创维数字的数据

 ■

 注:上年同期净利润数采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置入资产深圳创维数字的数据。

 本报告期基本每股收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1,349,288.85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中原华润锦华向深圳创维数字原股东发行的普通股数量与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实际发行在外普通股数量的加权平均数);上年同期采用的股本数为435,381,840.80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中原华润锦华向深圳创维数字原股东发行的普通股股数)。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于2014年9 月26日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原有纺织业务及锦纶业务已经全部置出上市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资产已经全部注入上市公司,2014年11月11日公司名称由原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原简称“华润锦华”)变更为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现简称“创维数字”),公司主营业务发生变更,现有电子信息智能终端设备业务的盈利能力比原纺织及锦纶业务盈利能力大幅度提高。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14年1月-12月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 2014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