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郑州,期货市场的发祥地,有着深厚的投资底蕴,孕育了一大批日内高频交易高手。“扬仔”便是典型代表之一,自2008年下半年从外企辞职投身期货交易以来,坚守日内短线突破交易六年,以高胜率取胜,不苛求暴利,放平心态,稳扎稳打。自2012年12月加入海通期货长期业绩鉴证平台,累计实现收益率419.5%,收益额353万。目前,在2014海通期货长期业绩鉴证平台高频组中位列五强。

 大多数人认为短线交易因面临着资金容量瓶颈从而考虑转型,“扬仔”综合考虑时间和资金成本后认为时机未到——第一是转型存在一定难度,转型后可能与之前的交易手法违背,比如短线不能忍受回调;第二是当自己所带领的团队可以将自己的操作手法传承下去,能独当一面时会考虑;第三是目前资金积累不够,等达到一定积累并且稳健盈利,会考虑转型。

 “扬仔”目前将重心放在了团队建设上,目前团队成员有8人,加入时间最长的年限有2年多,最短的有半年,为了让团队成员尽快学会自己的交易手法,“扬仔”每天都会在收盘后就当天交易情况和交易心态进行教授总结,常常一讲就是三个多小时,他的倾囊相授和克己勤勉尽显对团队成员的呵护与期盼。辛勤的付出终换来回报,目前团队已有三位成员实现盈利,其中“F_snipers_小c”和“F_snipers_007”自2014年10月加入海通期货业绩鉴证平台以来分别实现收益率92.9%和69.3%,稳居高频组前列。

 随着机构投资者越来越多,资金越来越集中到专业的投资机构中。“扬仔”认为,这种情况下,市场变得越发理性,操作难度加大了,唯有放平心态,不追求暴利才能获胜。他说,交易不是百米短跑,而是一场马拉松赛跑。(海通期货 肖小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