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新潮起 蓝筹稍息

 (上接A01版)昨日正常交易的2335只股票中,有597只上涨,占比仅为25.57%。其中,83只涨幅超过5%,186只涨幅超过3%。涨停股票数量有所下降,个股涨幅普遍较小。在下跌的1723只股票中,有165只跌幅超过5%,830只跌幅超过3%。

 场内资金趋紧

 本周发行的22只新股中,主板12只、中小板3只、创业板7只,包括“民营航空第一股”春秋航空、“院线第一股”万达院线、文具类龙头企业晨光文具等。本月新股拟募资总规模达122.03亿元。

 昨日有2只新股申购,分别为春秋航空和宁波高发,场内资金面趋紧迹象开始显露,A股成交额为5567.82亿元,较此前显著缩量。业内人士认为,考虑到本周二有2只新股申购,周三10只、周四6只、周五2只,场内资金压力较大。不过,不能因此做出“牛市结束”的判断,蓝筹股调整更多是以时间换空间的自我休整,回调后反而为资金择机布局提供了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