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代出版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时代出版处获悉,在2015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上,时代出版共组织9家出版单位,携带各类新书、畅销书、重点图书5000余种参展。其中,参展的新版图书有1000余种,整体呈现六大特色。

 时代出版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参展呈现了跨界合作产业化、主题出版时代化、学术出版精品化、区域特色化、名家作品市场化、少儿出版品牌化、生活作品实用化等几大特色。

 公司表示,在跨界合作产业化方面,幼儿教育是时代出版重点关注领域,通过资本运营及资源整合,公司积极寻求与行业内顶尖的企业及机构强强联合,推进跨界合作。

 同时,时代出版立足优秀传统文化,结合新的时代特点,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不断推出优秀读物。区域特色化方面,时代出版深入挖掘本土文化,新推一系列反映地方文化发展历程的特色作品。(余安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