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
成指数“黑马”
□本报记者 张昊

 □本报记者 张昊

 

 大盘“任性”上涨,指数基金自然紧追不舍,开年的基金江湖几乎成了指数基金“任性”的战场。与多数指数基金不同,目前国内极少数跟踪国外知名指数公司编制的A股指数基金——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基金成为本轮行情的“黑马”。

 11月20日成立的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基金1月9日最新的净值为1.432,不到两个月上涨幅度已超过43%。

 从公开信息看,与国内不少指数每半年调整一次成份股不同,富时中国A50指数成份股的调整周期是每季度调整,这也就意味着其更加贴合市场。另外,作为A股大盘蓝筹指数的代表,富时中国A50指数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从近期的市场走势看,大盘蓝筹板块仍有机会,值得关注。

 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基金经理杨伟也表示,尽管近期大幅上涨,但从估值来看,以A5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目前仍处于估值较低的水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