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高新技术产业基金
今起发行
□本报实习记者 黄丽

 □本报实习记者 黄丽

 

 大成基金2015年度首发基金——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基金将于1月12日至1月30日期间发行。

 据悉,该基金将不低于80%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高新技术产业股票资产挖掘优质高新技术股,涵盖军工、电子、环保、机器人等热点主题。大成高新技术产业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徐彦认为,中国经济转型是一个相当长的渐进过程,高新技术产业将充分分享技术变革带来的机会。大成高新技术产业基金将在行业趋势、商业模式、管理层、市值、估值之间权衡,紧随国家发展战略,致力于分享技术变革带来的增值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